夜夜笙歌临江仙

【唠嗑浅谈2】关于md和mx等等

同,我只是曾经真心的为我的少年薛洋发自内心的喜爱。为爱发电而已,mxtx长阳aki阿杰分退散ballball你。

一只w梦君:

See you again:



耽美圈的耻辱




张慕凝:







是的,当时说要拿薛粉祭天时真的难受到要退圈。后来有小可爱和我讲道理说这时候退圈会被一些不理智的粉丝攻击。因为我这个时候退圈就代表站在MX的对立面,会被攻击的。
所以,热情减退的写文,本来就写的不行,现在更是shi一样。
只能挣扎着给我家两个恶崽子结局,既然开了这个头,就负责下去。
里面有说太太被人肉攻击,我不是太太,也不想被人肉,对我有任何不满直接评论我活着私信我就好,不要干涉我的三次元,谢谢!
记住!我只是薛粉和瑶粉。其它的什么原著粉啦,作者粉啦……都不要关注我,不想相看两相厌。








道玄可境【专心原耽,偶尔同人】:















如前文(我把链接放评论吧),都是个人看法,不是为了撕逼,只是想唠嗑。
















之前评论有人说我这应该是科普,但是我个人认为这的确是唠嗑,因为我带了个人的感情色彩,来评价,或者该说是唠嗑,这些陈年旧事。
















当然,将这些事挖出来也不为了什么,只是想说说。
















前篇只是浅谈,略写了某些内容,这一篇我就详细唠嗑一下吧,算是前篇的补充和扩写?
















这篇和上篇一样,属于慢慢补充(因为我记忆力不好,挠挠头),直到打了end才算结束。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是正文内容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之前讲到哪里呢?好像是mx自导自演人肉自己这件事吧?

















这件事是属于xzx太太事件中的一部分(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),大概就是xzx太太被光毛人肉,连夜抱猫跑回乡下老家,当时mx可能是为了给自己立牌坊,标明自己的无辜什么的,然后在微博发出一张打了马赛克的截图,大概就是有个人不知道在哪里,放出了mx的真实信息什么的,就是人肉了mx的意思。

















mx当时评论下面都炸了好像,都是一群光毛在为她打抱不平,坚决认为这是xzx太太的粉丝人肉了她们的‘神’。

















嗯。

















很可笑不是吗?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很我们没什么两样,也没什么特殊,只因为写了几本小说,有了热度,她就成了信仰,成了神?

















这一点一直让我感觉到匪夷所思,尤其这一堆狂热信徒里竟然有成年人,而且是有了女儿的(你们都知道我在说谁吧),这真的堪比法轮gong等邪教。

















抱歉,扯远了,我们继续。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现在伸伸手指去百度一下,你不会发现有这件事的蛛丝马迹,包括mx被人肉出来的信息,不过微博上可能还会有一些。

















忘了是怎么一回事,但是这件mx被人肉事件,已经石锤是mx自导自演了。

















说起自导自演这件事,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前几周闹的沸沸扬扬的人肉事件了。

















那个时候大家都很担心那个小姐姐,但是到头来又是一场笑话。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光毛又没有给黑出场费,差评。

















之前我就说过要谈一下这次的人肉事件,我会从头到尾的说一遍,并带上我个人的看法和感受,不过时间也有点久...?请容我回想一下啊。

















等会再继续补充。

















继续吧。

















这件人肉事件大概是由某位不知名人士发给霜叶私信为开始,然后牵扯到了多位大v,包括和霜叶起名的吐槽鬼,到事件的结尾甚至惊动了中央共青团和紫光阁。

















有人可能不知道紫光阁是什么,我在这里截取度娘的说法来解释一下吧:

















紫光阁》杂志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主管,为时政类党刊,月刊。创刊于1993年。创刊以来,《紫光阁》杂志忠实记录共和国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,详尽分析国家宏观政策出台背景,及时交流新时期党建工作新鲜经验,为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和公务员队伍素质服务。《紫光阁》发行覆盖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及各省市县党政机关,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列为重点支持的“双效期刊”和重要党刊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另一种解释,只有六个字:

















中央政府高层。

















点名后还在那里蹦哒,还在那里说要人肉紫光阁,中央共青团是营销号???

















你们光毛真流弊,滚出中国吧,这里不欢迎你们这些无脑nc败坏国风,拉低素质水平。

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,我又扯远了。

















人肉事件有多位大v转发,这件事的主角有两个,一个是差池(叫这名吧?),mx微博粉头之一,另一个好像是二号机小姐姐?

















是什么二号机我也不太记得惹。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是二号机小姐姐被差池人肉?

















不过我记得好像是,差池是一名初中生,因为她老师说了md什么不好的,结果差池就将这位老师的信息爆了出来,还拍了家门照片威胁,说要找人qj她,大概就是这样。

















讲真的,这种初中生是人吗?你的家教摆哪里了?学过思想品德吗?那节与人为善还有换位思考你是不及格吗???
















别吧,那课挺简单的,是个人都能及格。

















顺便在这里提一下有位随便站街的小姐姐,我就对号入座了啊,谢谢你夸我大神>o<,我在这里一一回复你的疑问吧。

















一,我有这个能力。二,mx粉头那里有比我们更为完善的抄袭盘。三,还真是抄袭的,惊喜不?四,始作俑者还真是mx,控评指绘真的很厉害,还自导自演过人肉自己。五,谢谢夸奖,没办法就是这么厉害。六,我不知道其他人,但你一定没有。七,你看我爆粗了吗,我一直在讲道理啊,亲,别随随便便给什么人都站街。八,抱歉啊,我们家什么都没有,就律师,警察还有法官最多。九,你怎么不去学习啊,而且我觉得我学习应该比你好。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你,简直大海捞针,于是就不艾特你啦,随缘。

















扯回正题!!!

















然后霜叶说已经报警了,这个时候光毛就窜出来说是黑自导自演,还说石锤营销号,更有甚者,
















说一些赶紧去死啦,这种人活着就是什么什么的极度没有人性的话,真的让人大跌眼镜。

















我先捡一下眼镜啊,差点都给摔坏了,心疼⊙﹏⊙

















然后有消息说小姐姐找到了,正在医院抢救,这个时候魔道周边官方号就出来,说希望告知什么地方什么病房。

















我:???你们还想在医院捅人一刀???

















后来我就回学校,再回来看微博时,一切已经尘埃落定,md被蓝v点名,这次事件是光毛自导自演。

















讲真,你们光毛好闲啊。

















在薛圈的小可爱们可能发现了,在这段时间,很多薛圈的太太退了,我列表很多亲友都退了,或者删号。

















因为蓝v发言后,并没有下一步动作,所以光毛认为自己赢了,开始狂欢,要拿薛粉祭天,我当时听到的解释就是这样的,而我列表有一个人的朋友已经收到了光毛的威胁电话,所以她删号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是这样了,我真的是气愤,薛粉又怎么了吗???干什么事都要拉出来踩一踩才算完成仪式???

















同时人肉这件事也殃及到了p大。

















可能有人会问我,这又关p大什么事?但是人家毛就觉得关p大事啊!称自导自演此事的是p大粉丝,希望p大站出来给个说法,还艾特了p大。

















我:???

















而且还打着祸害全原耽的口号。

















emmmm

















谢谢魔道带火各大圈子,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先吃饭去惹,等会再说说mx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