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笙歌临江仙

震惊!!!某宋姓男子深夜偷井盖只为养洋???Σっ°Д°;)っ

@柳下惠先生 

傲雪凌霜宋花卷—-肾不好就要用肾宝:

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,别介意哈_(:зゝ∠)_


脑洞来源于一个老段子:入我井盖教,方知大法好。


“宋岚先生,昨天深夜在XX大街有人举报你偷井盖,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宋·衣冠不整·偷井盖嫌疑人·岚:“......我没有。”


“但是在接到报警电话后,我们立刻赶到案发地点,也的确看到你正在撬井盖,你能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吗?”


“昨天我喝醉了,什么都记不清。”


“那请问昨晚有人和你在一起吗?”


“有。”


“是谁?”


“薛洋。”


警官走出审讯室,对一名小警察耳语几句,很快,那个小警察带着薛洋走进审讯室。


“你就是薛洋?”


“对啊。”


“哦,你昨晚十点和宋岚在一起吗?”


“对,你们来的时候不是看到了吗?还问什么问?!”


“......你能告诉我们昨晚宋先生为什么要撬井盖吗?”


"这个......呃......昨天晚上他喝多了。"


“喝多了为什么要撬井盖?”


“啧,真麻烦,他喝多了向我表白!!!”


“......请回答我的问题,他向你表白和撬井盖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他向我表白!然后我就开玩笑问他拿什么养我.....”


“继续。”


“然后他不是喝多了嘛,就傻了,说不知道,再然后我刚好看见路边有个下水道,就问他是不是要偷井盖养我,谁知道他就真的开始撬了啊!!!”


“就这样?”


“就这样。”


“好了.....宋先生,薛先生,你们可以走了......等等!!!宋先生!记住以后不要喝酒!!!薛先生!以后不要欺负喝了酒的人!!!也不要再来警察局秀恩爱!!!”


宋·生无可恋·老脸丢尽·去他妈傲雪凌霜·岚内心:“妈卖批,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!!!”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21)